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周永担任韩国新队长 太极虎年轻小将全面接班

2011年02月09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朴智星虽然退出了国家队,但韩国队的队长袖标还是姓朴。

  昨天,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终于确认,国家队的头号射手、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将接替朴智星成为韩国队新任队长。这是继朴智星、李荣杓等老将退出国家队后,韩国队发生的最大变化。

  年仅26岁的朴周永戴上队长袖标,堪称“韩国最年轻队长”,也标志着韩国队迎来了后朴智星时代。对于朴周永的年龄,赵广来称不值得担忧。 “韩国队长应德才兼备,要想选拔优秀的队长,就不应该过分计较年龄。而且,朴周永拥有足够的领导力,他有能力团结球员、提高球队的竞技水平,因此年龄不成问题。 ”赵广来说。

  据悉,对于自己被选为新任队长,朴周永曾犹豫再三。 “接替朴智星担任新一届韩国国家队队长,心理压力很大。作为新任队长,今后我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到使球员们团结一致,并取得最好的战绩。 ”

  此前,赵广来大胆培养新人,并在亚洲杯上获得季军,赢得了韩国国内的一致好评。在韩国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除了招入在亚洲杯上闪光的众多位小将外,赵广来还征召了三名“90后”球员,包括20岁的左边后卫洪哲、20岁的中后卫尹锡荣,以及法甲华伦西恩斯队的18岁前锋南泰熙。这样,在目前的韩国队中,已经有八名20岁以下的年轻球员,而随着朴周永戴上队长袖标,韩国队的年轻球员已经全面接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