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联超级赛积分榜国羽三项居首 林丹落后李宗伟

2011年02月10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羽毛球超级赛已经结束了大马、韩国两站超级赛,2月份是羽毛球比赛淡季,世界羽联也更新了2011超级赛积分榜,国羽包揽女单前四,林丹位列男单次席。双打方面,柴彪、张楠排在男双第三位;女双国羽更是包揽前三;混双国羽占据前两位。

  在2011年大马超级赛中,李宗伟实现家乡四连冠的伟业,在随后的韩国超级赛中,大马一哥在决赛中不敌超级丹,屈居亚军,并最终凭借一冠一亚的出色战绩,以18550分高居男单榜首。

  林丹刚刚夺得韩国超级赛冠军,作为顶级赛韩国赛冠军可获得11000积分,再加上大马赛的八强战绩,林丹以16040分位列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林丹在大马赛中不退赛的话,积分还会上涨。

  印尼选手西蒙、陶菲克、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分列第三至五位。中国选手谌龙、杜鹏宇、王睁茗、陈金排在六至九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