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格里芬成快船晴雨表 “不给力”连累球队输球

2011年02月10日 10:0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季过半,格里芬依然生龙活虎地活跃在场上,他并不知道新秀墙为何物。但与此同时,另外一堵墙却悄悄立了起来,近来每当格里芬冲击篮筐时,对手对他的身体冲撞越发激烈起来,但这仍然不能阻挡他前进的脚步。

  近37场比赛中,他取得了36次两双成绩。本场比赛,他再次取得两双的成绩,10分和12个篮板,但是他全场12投仅4中,面对魔术的包夹和霍华德在内线的施压,他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一分未得。最终,快船以85:101落败。

  自从格里芬的名字出现在全明星名单当中后,在这个联盟中已经没人再拿他当做一名新秀。上一场对阵热火,埃迪·豪斯就在其准备扣篮时将其掀翻在地。与此同时所涉及到的一个话题就是格里芬的罚球问题,与所有超级内线一样,他的罚球并不稳定,最近一段时间,他有过6罚6中的完美表现,也有过13罚仅4中的寒碜数据。

  不可否认的是,格里芬的表现也是快船胜负的晴雨表,当格里芬单场投篮命中率达到63%时,快船7胜1负。另外当他罚球命中率超过80%时,快船的战绩为4胜1负。

  本场不给力

  回到本场比赛,格里芬在霍华德面前尝到了有心无力的感觉。开场之后,格里芬率先在内线发难,一记扣篮势大力沉。但是这样的镜头并不多见,一来快船并不是一支主攻内线的球队,格里芬的扣篮多数出现在快攻当中,或者队友突破后的传球。首节,格里芬4投2中。第二节魔术刻意加强了内线协防后,格里芬在半节左右的出场时间内只得到1分,半场仅5分进账。如此尴尬的情况直到第三节还剩40秒时才得以缓解,外线戴维斯一记高吊球直飞篮筐,在没有霍华德的篮下,格里芬顶着里安·安德森强行起飞,把呼啸而来的篮球硬摁入篮筐。依靠这一球,格里芬终于将个人得分提高到了10分,本场比赛也提前获得了两双成绩。

  不想这一球竟成为格里芬本场比赛的绝唱,第四节面对着魔术的大肆反扑,他愣是整节没有得分进账。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