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纳姆当筹码 湖人正“追求”安东尼

2011年02月10日 10:42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安东尼的名字如果出现在湖人队的名单中会怎样?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是这个赛季NBA最热门的交易对象。众多球队为得到这位球星纷纷向掘金队抛出橄榄枝。不过,掘金、篮网和活塞三队间的交易谈判日前已宣告破裂。接着又传出掘金与尼克斯及森林狼队在紧锣密鼓地商讨三方交易,从而让已无法安心留在掘金的安东尼身披尼克斯战袍与斯塔德迈尔强强联手。具体情势未明,接着ESPN就爆料称,有来自NBA内部的消息表示,湖人队和掘金队已就交易安东尼一事进行了初步探讨。在这笔交易中,湖人队准备以近年来频频受伤病拖累的高中锋拜纳姆为交易主体。

  报道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两队已经开始了商讨,湖人肯定是掘金考虑的交易对象之一。”

  此前安东尼多次重申,他要加盟的下一支球队一定是要具备夺取冠军潜力的队伍。显然,湖人队符合安东尼这一要求,而且安东尼也愿意在洛杉矶打球。去年夏天他和妻子刚刚在洛杉矶购置了一套房屋。据接近安东尼的两位朋友说,这位掘金当家球星表示如果能成为湖人队一员,他将乐观其成。

  有趣的是,洛杉矶媒体几乎异口同声地认为,“甜瓜”并不适合湖人,也不可能来湖人。

  除了尼克斯和湖人队,火箭、公牛、快船、勇士等队也在追求安东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