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续约天才门神 欲砸1500万购荷甲中卫

2011年02月10日 10: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月9日,英超豪门阿森纳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19岁天才门将詹姆斯·谢伊正式签下一份合同,将继续留在枪手效力,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并未透露新约年限等合同细节。由于谢伊目前已被提升至一线队,所以目前阿森纳阵容中有四名门将,除了谢伊,还有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和斯泽斯尼。

  据阿森纳官网透露,詹姆斯·谢伊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门将,2008/09赛季,他帮助阿森纳U18队夺得青年足总杯和英超学院联赛等双冠王荣誉。本赛季之初,詹姆斯·谢伊被调入一线队,目前为预备队出场6次。前段时间,由于一线队门将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双双受伤休战,詹姆斯·谢伊还坐到了一线队替补席上,不过他并未得到出场机会。阿森纳官网特别指出,詹姆斯·谢伊在本赛季之初还被“招进”英格兰国家队,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对保加利亚的比赛前,詹姆斯·谢伊被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临时招进作为三狮军团的陪练。

  续约年轻后备力量是好事,但近一段时间阿森纳闹心的事情比较多。譬如,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就差点被英足总处罚。起因还是阿森纳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4-4被纽卡斯尔连追四球逼平,那场比赛之后,威尔谢尔在自己的twitter上炮轰当值主裁多德,随后阿森纳小将的言论被英足总调查,庆幸的是,英足总随后宣布不会对阿森纳中场进行处罚,威尔谢尔算是逃过一劫。除了威尔谢尔的事,本特纳也处于负面新闻的漩涡,丹麦前锋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选择52号的原因,称他在阿森纳的薪水每周为5.2万英镑,故选择自己穿52号球衣。

  众所周知,在英国,球员薪水都是保密的,此前利物浦边后卫里瑟曾丢掉薪水工资条惨遭俱乐部的处罚。所以,本特纳如此做法,阿森纳俱乐部很有可能会做出利物浦那般处罚措施。在阿森纳客战4-4纽卡斯尔的比赛,惨遭主裁多德罚下的枪手中场迪亚比日前首度出面接受采访,法国球员表示,他正在努力朝着维埃拉的方向发展,期待自己成为阿森纳的新维埃拉。“我现在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达到他的水准,并且达到他所取得的成就。我希望有一天,甚至能够超越他。”阿森纳中场迪亚比说,“首先,我很佩服他在法国队的表现,但是现在我一无所获,所以我必须要去赢得一些奖杯才行。”

  此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披露了一条阿森纳转会消息,称主帅温格要在今年夏天给威尔马伦找一个合适的中后卫搭档,效力于阿贾克斯的扬·韦尔通亨进入法国人的视线。这家媒体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其实早在一月份的时候就对阿贾克斯中后卫感兴趣,但考虑再三,决定在今年夏天出手,据悉韦尔通亨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