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谁说女追男隔如山 李娜“网恋”只因哈韩

2011年02月10日 14:40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刚刚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创下中国网球最好成绩,取得大满贯亚军的“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出现在北京,举行了她回国以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

  在北京的一家国际著名冰淇淋直营店中,便装打扮的李娜一出场就让现场的记者和球迷们发出了惊叹,短发、红色连衣短裙、黑色丝袜还有脖子上长长的项链,李娜立刻成为了一名时尚丽人。而老公姜山也是一身喜庆的红色外套,同李娜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后,李娜与老公姜山一起回了湖北老家,“因为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了,所以这次很高兴能和家人一起过。”媒体见面会上李娜笑着说。

  在媒体见面会上,李娜和姜山再度提起了两人的情史。李娜笑着爆料自己是主动的一方,“因为那时候哈韩嘛,姜山长得多像韩国人啊,所以就喜欢他了,哈哈。”

  具体两人是何时在一起的并没有定论,但说起第一件礼物,两人都记忆犹新,“是项链,是我18岁的时候,他送给我的一个项链,但是去年在日本东京打比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就丢了。”李娜笑着说,“而且很奇怪,姜山送我的所有贵的礼物,什么手链、项链、戒指我都会丢,反倒是那些便宜的很少丢。”说到这,李娜身旁坐着的姜山也是一脸的无奈。

  还未正式举行婚礼

  虽然已是夫妻,但是李娜和姜山并没有举行正式的婚礼,说起何时准备,李娜直接将话题递到了姜山嘴边,“这个还是看时机吧,时机到了就举行。”姜山笑着打着马虎眼,而说起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姜山这样回答,“还是跟往年的情人节一样吧,哈哈,就是特别的吃一顿饭。”

  代言接踵而至

  自打进澳网决赛之后,李娜“钱途”一片大好。除了高达110万美元的奖金外,还闪电签约国际名表,预计代言费不会低于百万美元。尽管代言合同接踵而至,但李娜表示:“代言都是和自己的成绩有直接关系的,我希望自己在运动场上表现得更优异,成绩能再有提高。”

  除夕夜没关注春晚

  谈到春节谁在家里下厨,姜山说道:“在家我们基本都不做饭,都是去外面吃,我们不知道谁的厨艺好。”谈到春节肯定要说到春晚,被问到最喜欢那个节目时,姜山和李娜都沉默了。随后姜山说道:“我们太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虽然电视一直开着,但没太关注节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