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本赛场“挂彩”仍浴“血”奋战 拜仁血洗霍村

2011年02月14日 14: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上周末结束的德甲第22轮的角逐,“罗贝里”首发,罗本“梅开二度”,里贝里奉献两次助攻,拜仁在主场以4比0完胜霍芬海姆,取得联赛主场7连胜,而罗本狂泻的鼻血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写照。

  里贝里和罗本时隔273天后再度联袂首发,而霍芬海姆是目前德甲唯一对拜仁不胜的球队(2平3负)。现场气温只有3℃,但拜仁的表现令球队热血沸腾,开场仅84秒,戈麦斯就推射破门,这是他近21场俱乐部比赛第25球,目前以17球领跑德甲射手榜。

  第15分钟,穆勒低射破门,这是他连续10场比赛参与进球(7球7次助攻),本赛季正式比赛参与27球(13球14次助攻),仅次于参与31球的戈麦斯。

  下半时第9分钟,罗本被西穆尼奇击中面部鼻子流血,但这并没有令荷兰人怯场,反倒让他在下半场出彩。第63分钟,罗本拿球内切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入右下角。第81分钟,罗本在门前13米处左脚弧线球挂远角。罗本参加28场德甲共奉献20球和9次助攻。拜仁最终以4比0完胜,取得正式比赛主场10连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