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受困主将交易传闻 纳什表态称不会换球队

2011年02月17日 10: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天,菲尼克斯太阳将迎战达拉斯小牛,这是篮彩的投注焦点赛事。不过在赛前,有关太阳队将要交易队中球星史蒂夫·纳什,却影响了太阳队的军心与备战。

  尽管太阳高层一直表示,纳什是非卖品,但关于这位37岁老将的交易流言还是不断。日前,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太阳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进行重建,将纳什送走。达菲称自己和纳什都会为此做好准备。

  不过纳什本人透露自己还没有和达菲谈过。“有些时候,人们说的一些话得考虑相关的背景条件。我还没有和他谈论过这件事。我期待留在这里(菲尼克斯)。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期待明年能继续留在这里。”

  纳什与太阳的合同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可眼下,这位两届MVP得主关心的是球队的表现。“我甚至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季后赛的门票,我很高兴。”据此前的报道,包括火箭、森林狼、开拓者、猛龙等球队都对纳什有兴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