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女排姑娘们需勇敢面对

2011年02月17日 11:3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的现状是,不是女排姑娘不努力,而是排管中心不给力。在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时,排管中心只能“死马当成活马医”,倾注全力进行最后一搏。即使中国女排真的不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也希望她们能勇敢去面对。

  2011年初,排管中心首度承认中国女排奥运参赛资格堪忧,这也是在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之后排管中心第一次正面表态。在无奈承认女排下滑的同时,排管中心还提出了一系列不得已的救急方案,试图帮助球队渡过难关。由于国内女排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女排目前尚未集中,大家都无法知道新的一年里女排将有怎样的变化,但可以肯定的是,周苏红、冯坤等老将将重回国家队,以拯救危机重重的中国女排。广州亚运会已经证明了老将回归后的作用,但在人才青黄不接的时候,重新起用已功成名就而淡出已久的老将,实在是一种窘迫之下唯成绩论的体现。如果现在还在考虑中国女排该如何去完成奥运任务,不去做深刻反省,恐怕排管中心年初的低姿态也仅仅是一种姿态而已。不管如何,中国女排夺取奥运参赛资格的重任已是箭在弦上,只希望她们能打出老女排的精气神,即使失败,也该勇敢地面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