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领袖"黄祖刚又回辽足 总经理:我们认可他

2011年02月17日 16:00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而新赛季为了能够扩充俱乐部的实力,辽足不惜花重金招兵买马,在秦升、郑涛等人相继加盟辽足之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晚确认,曾三次出任辽足副总的黄祖刚正式回归,并已于近日在俱乐部正式上任,主要负责会员协会和球迷的工作,同时辅佐总经理黄雁进行一些其他的管理。

  黄祖刚被誉为是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位被广泛认可的球迷领袖,在过去的14年间,他曾三次出任辽足副总一职。辽足总经理黄雁对黄祖刚的为人和能力进行了认可,“我们相信他有能力做好工作,俱乐部对他也很认可。我们相信他可以很快地适应新环境,并且在管理理念上我们的想法大体相同,应该不会存在太多的磨合问题。对于他的回归我们也讨论了很长时间,希望他能够给俱乐部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此外,黄雁认为黄祖刚对辽足这几年的贡献很认可,看到了辽足重新崛起的希望,促使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

  目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在广州三水基地进行冬训,但是除了挂牌的五名球员之外,仍不见两名大连籍球员杨善平和丁捷的身影。近几天,有关辽足与两位大连籍球员之间的合同话题也被炒得沸沸扬扬。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善平和丁捷两名队员与辽足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将于今年年底终止,为了能够让二人续约,辽足俱乐部在今年给杨善平和丁捷的工资待遇相比于往年提高了2-3倍不等,而且在保证工资和奖金的情况下,还有额外20%的提成。”

  可以说杨善平和丁捷的这份收入是相当可观的,但是辽足想与两名球员签订一份较长年限的合同,这也是双方目前的分歧所在,杨、丁二人认为合同年限较长,选择了拒签。目前,杨善平和丁捷仍在大连,并未随队进行冬训,对于续约两人也没有最后决定。辽足总经理黄雁对此表示:“我们很重视这两名球员,否则也不会采取这种方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冷静下来,完成续约的工作。”(记者 周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