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祁宏关机“闭门思过” 申思返沪保持沉默

2011年02月17日 18:1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坛反赌进程中涉及的俩小人物祁宏和申思1月30日已回到上海,但在得到有关部门的最新指示后,祁宏选择了关机,而春节后刚去广西的申思也火速赶回了上海。目前,两人正按要求保持沉默。

  在离开沈阳前,祁宏和申思就已得到指示:一定要低调,对反赌的事情绝口不提。回上海后,祁宏一直在家陪伴家人。但期间外出吃饭时,他被不少球迷认出,还和记者聊了几句。结果,热心球迷的爆料和媒体报道,一下子让祁宏成为了关注焦点。这样的曝光让祁宏深感不安。紧接着,有关方面就此告诫祁宏勿再生风波。此后,祁宏选择关闭手机,闭门思过,算是与外界彻底隔绝了联系。

  春节期间,申思也在家陪伴家人。但是春节后,作为上海幸运星俱乐部的董事长,因全国U15俱乐部比赛在即,申思上周日赶去广西梧州观摩球队集训。结果前脚才走,第二天还在上海的申思妻子便接到有关方面电话,向她核实申思动态。在确定申思已离沪后,要求申思迅速赶回上海。申思的妻子立刻致电在梧州的幸运星教练张勇,让他马上转告申思迅速回沪。于是申思立即奔赴长途大巴站,一路颠簸从梧州赶到了广州。随后,他买了最近一班飞机的机票飞回上海。(记者李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