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队3:3战平立陶宛冠军 三名外援各进一球

2011年02月18日 16:13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6日下午4点,鲁能泰山在马尔贝拉足球中心迎来拉练期间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泰山队3:3战平立陶宛的伊兰拿斯队。

  比赛准时开始,不过泰山队的对手出现了变故,临时由原定匈牙利的德布雷辛尼变成了立陶宛的伊兰拿斯队,后者是立陶宛甲级联赛的冠军。伊万再次调整了首发阵容:守门员依然是杨程;后卫线从左至右依次为郑铮、雷纳托、里卡多和张弛,双外援中后卫组合首次出现;中场安塔尔和李微一左一右,邓卓翔和周海滨一前一后,周海滨担任本场比赛的队长;前锋由于韩鹏受伤,奥比纳和王永珀联手出场。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逐渐占据主动,一次角球开出,奥比纳高高跳起,将球顶进,1:0。上半时进行了约20分钟,王永珀被对方25号恶意犯规,铲伤了脚踝,莱昂随后将其换下。正当不少队员关注王永珀时,对方快速发球,很快形成单刀之势,将球打进,1:1。好在首次代表泰山队出场的里卡多,同样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将上半时的比分锁定在2:1。

  下半时泰山队阵容有所调整,前锋线是奥比纳和莱昂搭档。中场方面,崔鹏替补登场出任后腰,周海滨改打右前卫,李微打前腰,安塔尔出任左前卫。后防线上,张弛改打左后卫,王亮登场出任右后卫,汪强换下雷纳托,跟里卡多搭档中后卫。下半时刚开始不久,奥比纳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倒,点球。莱昂一蹴而就,3:1。眼看泰山队形势不错,结果中场的一次丢球让对方形成二打一,轻松破门。泰山3:2仅领先一球。随后,耿晓峰、高迪,马兴煜、马龙和夏宁宁陆续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对方在禁区外大力抽射,角度打得很刁,耿晓峰鞭长莫及,3:3!

  事实上,这场热身赛远不如前两场正式,记者赶到球场时就被告知没有双方出场名单,而之前组织方都会主动提供。另外,郑铮在被换下后又换上,说明双方在比赛中约定的换人规则十分宽松。新闻发布厅的无线覆盖网,看似正常,但就是无法使用,这也影响了我们微博直播比赛。这场比赛因为前方网络瘫痪给大家微博“观看”比赛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球迷朋友谅解。无论是前方记者还是时报体育部后方都尽了最大努力,但依然没有效果,记者只好用手机拨打国际长途向后方报道赛况。

  按鲁能的计划,19日或20日将进行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对手还没最终确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