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托与意总理爱女陷热恋 烛光晚餐激吻佳人(图)

2011年02月25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帕托脱衣向芭芭拉邀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上周末帕托替补上场之后,在79分钟打入制胜进球帮助AC米兰在客场以2:1力克切沃,进球之后抑制不住兴奋之情的帕托甚至不惜付出一张黄牌的代价而脱下球衣来庆祝自己的重生。帕托如此兴奋不仅因为他的这粒进球射入了对方城池,更为重要的是帕托也将丘比特之箭射入了一位最重要的人的心中。这个人正是在现场观战的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

  帕托早已不是情场上的雏儿,尽管他将这次新恋情处理得异常低调。不过神通广大的意大利花边杂志《Novella 2000》的狗仔队还是捕捉到了他在切沃比赛当晚同芭芭拉比翼双飞的镜头。照片中帕托跟芭芭拉正在一家名为La Crumb的餐馆中走出,在此之前他们二人在这家餐馆享受了一顿甜蜜的烛光晚餐。从餐馆出来后二人还沉浸于甜蜜的二人世界,禁不住激情拥抱,悄悄说着情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