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球迷燃烧焰火互相投掷 国米拜仁之战引混乱

2011年02月25日 09: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保证国米与拜仁一战球迷的安全,意大利警方动用了大量警力,几乎三步一个警察,五步一辆警车,还有大批防爆警察持电棒和盾牌待命。

  在梅阿查球场内,安保人员也将拜仁球迷与国米球迷隔离开。95%的入场球迷是来支持主队国米,另外有数百名拜仁球迷被集体安排在了看台南侧的最高一层,一个较为封闭的区域,有6名左右保安人员把守着进出的大门。任何出入这道玻璃门的人都要出示球票和证件,连该区域边上的两排看台都被禁止售票。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米球迷不时将矛头转向当值主裁判卡萨伊。第20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在拜仁后卫季莫什丘克的干扰下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梅阿查全场回荡起国米球迷对卡萨伊的怒骂声:“你是不是把灵魂都卖给了德国人!”第38分钟,拜仁用布雷诺替下受伤的克罗地亚后卫普拉尼奇。此时普拉尼奇听到的是满场国米球迷的辱骂声,“滚回老家去”,“畜生”,“他×的”等等。

  中场休息时,梅阿查看台的北侧区域球迷开始燃烧焰火,伴随大量白烟,而后与之相对的拜仁球门区也燃烧起红色的焰火,甚至有部分拜仁球迷把焰火点燃后,投到了看台最底层的国米球迷区。

  穆帅不看球国米就输?

  国米在主场坚守了几乎90分钟,却在最后时刻,由于国米门将塞萨尔扑救罗本的劲射时脱手,结果被戈麦斯抓住了机会绝杀成功。卫冕冠军。也将带着主场0:1的劣势,在下个月前往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为晋级8强进行殊死一搏。在赛后,作为头号罪人的塞萨尔在第一时间就向国米球迷道歉请求球迷原谅。不过,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倒是很宽容,他表示不会指责队员,因为失误是足球比赛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而国米主场输球,有球迷也戏称,也许那是因为国米前功勋主帅、皇马现任教头穆里尼奥,昨天没有在电视机前看比赛为国米加油的缘故。也许是要备战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穆帅无暇看球,福星不在国米自然没有赢球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