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遭绝杀莱帅发誓翻盘:去慕尼黑打个2比0

2011年02月25日 10:4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国际米兰主场0:1输给了去年欧冠决赛的对手拜仁,在两回合较量中暂时落后。

  没有了米利托,帕奇尼也上不了,国际米兰的进攻重任完全落在了埃托奥的身上,第33分钟,埃托奥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险些破门,第57分钟,埃托奥的凌空扫射被克拉夫特神勇封出,之后坎比亚索面对空门却离奇竟然打飞。相比之下,拜仁“罗贝里”组合的表现实在给力。第24分钟,罗本右传中,里贝里头球一击中横梁上沿而出。第53分钟,里贝里突破横传,穆勒背身做给罗本,罗本的抽射再度击中近门柱。这脚射门罗本用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而他最拿手的是在禁区右侧前沿内切后用左脚射门,人们甚至已经将那片区域称作“罗本区域”。第90分钟,罗本终于在“罗本区域”发威,接到里贝里的传球,罗本停球内切距门26米处左脚大力低射,造成塞萨尔扑球脱手,3000万先生戈麦斯补射空门命中,不禁让人联想起罗纳尔多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攻入的那个诡异进球。

  “最后时刻的进球,在最终的晋级上价值非常大。”赛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开心地说道。德国媒体更是欣喜若狂。“戈麦斯将拜仁送入了快乐的天堂。”

  虽然主场输球,但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说:“最后关头的丢球对我们信心是一种打击,我希望我们3月份去慕尼黑,能够取得一场2:0的胜利,这并非不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