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士送走德隆老板成赢家 劳资纠纷前甩卖球员

2011年02月25日 10:5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磅消息!昨天,NBA传出爆炸性消息,在执教了犹他爵士23年的老帅杰里·斯隆宣布辞职不到两周的时间内,犹他爵士队令人意外地把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送到了新泽西篮网,换来了德文·哈里斯和德里克·费沃斯。促使爵士做出送走当家后卫的,很可能是经济的原因。

  德隆走后,现在的这支爵士队,已经面目全非了。

  主角毫不知情

  在斯隆辞职之后,没有人怀疑,爵士队将成为德隆一个人的球队。但在昨天,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德隆也卷铺盖走人了。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新泽西之后,德隆第一时间表示:“这不是我的选择。我对此毫不知情,我被彻底震惊了。”据知情人士透露,爵士队在交易之前,没有征求德隆的意见,德隆本人对这笔交易也并不满意。有一点可以证明,德隆自始至终都被蒙在鼓里:爵士队刚刚来到达拉斯,正在备战和小牛队的比赛,德隆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当他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消息后,立刻离开了达拉斯。

  斯隆走了,德隆也走了,爵士队已经面目全非。这位爵士培养了6年的控球后卫,一度被认为是爵士队重回巅峰的关键人物,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挡拆能力,都一脉相承了爵士粗中有细的球风,德隆也慢慢成为爵士队的标志。

  “我还没从斯隆教练离开的消息中缓过神来。”中锋艾尔·杰佛逊无奈地说,“所以当我听说德隆也走了时,真的是彻底惊呆了。”

  老板是大赢家

  为什么爵士队送走如此优秀的控球后卫?很可能是经济的原因。爵士不希望等到德隆合同期满后自由离开,而自己却一无所获。对于NBA的管理层来说,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时候,省钱才是王道。

  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希望白白失去自己的核心球员,骑士队和猛龙队的前车之鉴就放在那里。而作为爵士的核心,德隆在2012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虽然爵士队可以等到下赛季再处理德隆的续约问题,但显然他们已经等不及了,所以决定速战速决,免得像本赛季的掘金队那样烦恼不断。更何况,新赛季的劳资协议充满诸多变数。既然如此,爵士老板格雷格·米勒和总经理奥康纳不如及时兑现来得干脆。

  爵士新任主帅科宾的话很有道理:“生意场上的变化就是如此,但生活还得继续,比赛还得接着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