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皇帝谈德隆转会被触动神经 表情严肃反问记者

2011年02月25日 13: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热火进行了例行训练,其间有记者让小皇帝评价德隆交易一事,触动了他敏感的神经。

  詹姆斯先对德隆被交易到篮网发表看法,他认为这很正常,因为NBA本来就是生意场,“我不知道他和谁成为队友,我们现在只关注自己”。

  有记者问詹姆斯,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说现在NBA进入一个球员做主的时代,“你觉得呢?”显然,意指去年夏天詹姆斯面对电视镜头的决定,似乎给同行们开了头儿。不过,这个问题触动了詹姆斯的神经,他反问两次,“你知道那听起来有多荒谬吗?你知道那听起来有多荒谬吗?”表情一下变得特别严肃,“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肯定不会……我走了”,随即愤然离去。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