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CBA季后赛对阵揭晓 辽宁捡好签首轮对阵北京

2011年02月25日 17:2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WCBA全明星赛打响之前,2010-2011WCBA季后赛对阵抽签仪式在这里举行。

  共有8个队参赛的WCBA季后赛以往都是自动选位,即按照常规赛成绩,由第一对第八,第二对第七,第三对第六,第四对第五。今年,联赛实行改革,首次通过抽签形式决定前四名在首轮的各自对手。位处上半区的沈部在常规赛中以19胜3负的成绩高居联赛榜首,浙江队名列第六。下半区的第二名广东嘉宏,抽到了排名比较靠前的第五名江苏南钢。联赛第三名八一广博,将与第七名云南曲靖交锋。上半区的辽宁衡业得到了公认的上签,对手北京金隅位居第八。

  整个抽签过程非常有趣,排名前四位的球队,按照排位顺序依次抽签。排名第四的辽宁队代表索性没上台,等着自己的结果。第一个抽签的沈部队主教练展淑萍十分迅速,没怎么考虑就抽了一张牌,结果对手是浙江队。展淑萍说:“也算好签,主要是我和几个明星队员在全明星赛后可以留下来接着比赛,省去我们的车马之劳。”

  第二个抽签的是广东队的主教练潘巍,鉴于展淑萍抽到了好签,她临时抱佛脚,向对方“取经”。展指导道出了“用左手抽签”的秘籍,潘指导“照方抓药”,但抽到个强敌江苏队。

  下一个轮到八一队的主帅隋菲菲,别看隋菲菲打球时虎虎生威,在抽签时却“胆怯”了,在剩下的两张签中犹豫不决。“你们替我出出招吧,我的手气不好。”隋菲菲笑着请求身边的匡鲁彬指导为她拿主意。费了半天工夫,抽出了对手云南曲靖队。隋菲菲认为,对八一来说,云南虽然是常规赛第七名,但实力不容小觑。(记者陈嘉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