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教父狮吼功调动弟子平国奥 布帅搂住根宝喊怕怕

2011年02月28日 13: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帅仍没能改变不胜东亚的历史,昨天国奥0比0被上海东亚逼平。相比端坐主席台全场向球员怒吼的徐根宝,站在场边的布帅没有对国奥弟子施展“狮子吼”。

  由于参加亚冠的球员率先离队,国奥此役不得不向东亚借调武磊和吕文君两名队员。比赛在快节奏、高对抗和高失误中进行。国奥上半场一次任意球击中球门立柱,下半场一次反击进球被判越位在先。场面亮点不多,倒是东亚总教练徐根宝出尽了风头,他高坐在主席台最上方,高洪波、范志毅两大得意弟子左右相陪。徐根宝不断地对场上东亚队员发号施令,声音之大引得观战的球迷都不看比赛了,纷纷向东亚教父行注目礼。

  比赛结束后,徐根宝走到场边与布帅寒暄,性情外露的布帅高兴地一把抱住徐根宝:“你的球队很厉害,我有一点害怕你。”徐根宝哈哈大笑:“哪里,卖掉了4个,上来几个新人,我们踢得还不流畅。”看到根宝要到球员休息室,布帅赶紧拉住他:“下期集训,你的队员都得过来啊。”徐根宝一句“你要谁我给谁”,令布帅备受感动,搂住徐根宝亲吻他的双颊:“你是最可爱的人。”(记者孙永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