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茵场"不速之客":球员曾被猪群撞死

2011年03月03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独有偶,笔者记得在2008年12月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附加赛中,当时圣洛伦索队2:1力克老虎队。在这场场上球员粗野犯规、场下球迷骚乱闹事的比赛中,也发生了一起球员一脚“击毙”飞禽的“惨剧”。在比赛中,圣洛伦索球员阿吉雷,没有看到一只飞入球场在草坪上“观战”的鸽子,结果一次的拔脚解围,直接将鸽子击毙。为此,主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让安保将鸽子的遗体“运送”出场。

  奇怪的是,阿吉雷的这个残杀动物的举动并未引起非议,也许阿根廷人比哥伦比亚人想得开,毕竟你死我活的冠军争夺战,比一只鸽子的性命要重要得多,况且阿吉雷也是误杀,因此最终“凶手”也被“赦免”了。

  球场不速之客很危险:球员竟被闯进场的猪撞死

  保护动物是应该的,但是毕竟动物凶猛,那些闯入球场的不速之客,甚至会伤了球员,甚至会要了球员的性命。上世纪70年代英甲布伦特福德的门将布罗迪,因为在赛场上和一只冲入场内追逐皮球的牧羊犬相撞,结果膝盖当场粉碎性骨折,最终因此被迫退役。

  最恐怖最不幸的事例,发生在一名印尼球员身上。这名叫米斯塔尔的球员毫无名气,但是在1995年,年仅25岁的米斯塔尔正在训练的时候,一群猪闯入了他们球队的训练场,结果米斯塔尔居然不可思议地被猪当场撞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