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雷预计火箭能拿到44胜 以西部第8名杀进季后赛

2011年03月05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战绩不俗压力不再

  莫雷预言火箭排第八

  (记者潘天舒)火箭交易过后,总经理莫雷是压力最大的人,媒体和球迷都指责他脑子进水,得不偿失。但与众人的预测相反,火箭交易过后打得虎虎生风,让莫雷多了份底气。昨天接受采访时,莫雷预计火箭最终能拿到44胜,以西部第8名杀进季后赛。 

  火箭交易后3胜1负的战绩让莫雷很满意:“我们证明了自己,球队的表现在我的预料之中。现在,蔡斯(巴丁格)和库特尼(李)都取得了进步,德拉季奇也赢得了一些上场时间,凯尔(洛瑞)又打出特别棒的一个赛季。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进攻非常好,起码能排进联盟前5位。”至于新人德拉季奇,莫雷笑着说:“我曾经问他在场上能做什么,他回答说:‘我不知道什么打法不打法,我只知道不断冲击篮筐!’他真是一个可爱的孩子。我认为德拉季奇的球风很强硬,是一名高质量的替补控卫,他既能投篮又能带球冲击篮筐,传球也相当不错,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 

  最后,莫雷还预测了火箭的走势,他说:“我们有能力最终赢下44场左右的比赛。当然,这要求大家必须在剩余的主场比赛中(火箭剩余19场比赛中有多达13个主场)把握住机会,尽量争取两连胜或三连胜,我们有这个实力,我觉得我们会打到第8名,然后参加季后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