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皇马3比1胜桑坦德竞技 本泽马梅开二度

2011年03月07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北京时间3月7日,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取胜桑坦德竞技,这是皇马近6轮的第5场胜利,仍落后巴萨7分。

  皇马近7场联赛全胜桑坦德,近7次联赛做客萨迪内罗球场也仅负1场。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5场,皇马48胜17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2平15负。C-罗纳尔多因伤缺阵,佩佩、格拉内罗和阿德巴约轮换首发出场。

  第9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右脚凌空扫射偏出。2分钟后,桑坦德解围角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同样偏出。第13分钟,肯尼迪边路对本泽马犯规,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射打中横梁弹回。皇马第15分钟错失良机,迪马利亚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塞洛8码处晃过托尼奥后射空门偏出。

  第17分钟,罗森贝里两度摆脱佩佩后左路禁区边缘射近角,卡西利亚斯谨慎扑出。第21分钟,迪马利亚切入禁区右侧16码处弧线球射门,但皮球正中托尼奥下怀。1分钟后,阿隆索传球,本泽马的劲射再度打中横梁。皇马第23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直传,厄齐尔连续同本泽马和阿德巴约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形成单刀,但他无私横传,阿德巴约跟进射入空门。

  皇马第27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抢断,厄齐尔直传,本泽马面对出击的托尼奥16码处低射破门。第32分钟,本泽马晃过皮尼洛斯后切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射门被托雷洪挡出底线。第33分钟,桑坦德解围角球,马塞洛25码处射门偏出。随后厄齐尔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托尼奥扑出。拉莫斯对穆尼蒂斯犯规被罚黄牌。第40分钟,本泽马12码处的低射又被托尼奥用腿挡出。随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射门被托尼奥没收,厄齐尔任意球射门又告偏出。半场补时,多斯-桑托斯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肯尼迪12码处头球顶偏。

  桑坦德第53分钟错失点球良机,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突破摆脱佩佩,阿隆索协防无奈犯规,但皮尼洛斯射出的点球被卡西利亚斯稳稳没收。皇马快速反击,罗森贝里禁区边缘外对迪马利亚犯规被罚黄牌,拉莫斯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皇马放缓比赛节奏,桑坦德逐渐加强反击并在第71分钟扳回一城,拉岑直传,肯尼迪摆脱卡瓦略后15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皇马第75分钟再度拉开差距,迪马利亚晃过科尔萨后斜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禁区左侧14码处弧线球射入远角。这是他近4轮联赛的第5粒入球。随后阿尔比奥尔和卡纳莱斯分别替换本泽马和格拉内罗出场。皇马第85分钟错失良机,托雷洪禁区内绊倒迪马利亚被罚黄牌,阿德巴约射出的点球被托尼奥准确扑出。第86分钟,肯尼迪25码处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小将阿莱士最后时刻换下厄齐尔。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