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体操爆特大丑闻 裁判违规操作助亚运摘金

2011年03月17日 08: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网日内瓦3月16日电 国际体操联合会16日在其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上,中国籍裁判员邵斌(音)在执法时,存在违背相关道德章程和仲裁规定的嫌疑。

  “邵斌先生当时是在难度组,他在一项执行分数公布前作出了更改,但是更改前他并未与执行裁判长或高级裁判组沟通。(邵)斌先生对此行为供认不讳,”该声明说。

  同时国际体联称,邵斌此举导致了中国体操选手张成龙的分数从第二位升至了第一位,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国际体联认为“完全无法接受”邵斌对待此事的态度,因此决定从严处置,现已将本案移交纪律委员会处理。

  邵斌本人及中国体操协会已于10日接到了国际体联的通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