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挤地铁游北京城 对三分大赛没信心(图)

2011年03月19日 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布里挤地铁游北京城 对三分大赛没信心(图)
马布里在拥挤的地铁里自拍。图/CBA官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布里挤地铁游京城

  对三分大赛没信心

    马布里提前两天就抵达北京备战全明星赛,昨天他在报到之前尽情游览北京城,还体验了北京拥挤的地铁。

  从东单坐上地铁后,马布里就开始自拍。从照片上看得出,地铁里挤满了人,“独狼”只好站着。从地铁出来,马布里又来到天安门广场继续自拍。畅游一圈后,这位CBA大牌球员才抵达酒店报到。

  这是马布里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去年他狂砍30分10次助攻,拿下全明星赛MVP。今年马布里不仅要参加正赛,还要参加三分球大赛,不过他对远投毫无信心:“我从来不是个三分手,职业生涯还没参加过三分球大赛,只在一次慈善比赛里玩过票,结果被人打得很惨。这次参加CBA全明星三分大赛,我只盼着能过第一轮。”(温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