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小德胜费德勒 抢走世界第二

2011年03月21日 08: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胜瑞士天王小德跃居老二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见证了新天王的到来,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昨天2比1击败费德勒,对瑞士天王实现3连胜的同时,也抢走了后者世界第二的座椅。 

  本赛季小德连续在澳网和迪拜公开赛战胜费德勒。本场比赛关系到世界第二的归属,费德勒发挥不俗,但小德对胜利更饥渴。利用费德勒两次小失误,小德最终以6比3、3比6和6比2拿下比赛。 

  赛后小德无比兴奋,连续振臂欢呼,他说:“世界第二是对我今年成绩的肯定,我觉得自己配得上胜利。我非常专注,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现在面对费德勒,我比以前更自信了。原来只希望能有好的表现,现在我更期待胜利。” 

  单打失利的费德勒在双打决赛中也遗憾告负,屈居亚军。赛后费德勒表示:“单打比赛受到了双打的一点影响,总体上我单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双线输球有点遗憾。” 

  费德勒本赛季3次败绩全部来自小德。外界评价认为,连续3次战胜费德勒后,小德已经实现自我提升,具备了竞逐男子网坛霸主的能力。决赛中,小德将和纳达尔上演巅峰战。纳豆战胜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本赛季首次杀进决赛。  (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