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切尔西2-0胜曼城 利物浦击败桑德兰

2011年03月21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1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英超第30轮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力克曼城,戴维-路易斯和拉米雷斯各入一球。利物浦客场2比0取胜桑德兰,库伊特先入一粒点球,苏亚雷斯小角度破门锁定胜局。

  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连胜后反超曼城排名第三,但仍落后曼联9分。

  双方开场后迅速进入状态,攻防节奏都很快,但上半场均未进球。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德罗巴左路任意球传中,戴维-路易斯头球破门,1-0。补时阶段,埃辛传球,拉米雷斯晃过防守队员,单刀推射破门,2-0。

  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第33分钟获得争议点球。斯皮林在禁区附近被绊倒,主裁判给出点球,库伊特一蹴而就,1-0。第77分钟,库伊特传球,苏亚雷斯摆脱卡特莫勒防守后小角度破门,2-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