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力挺特里复职 队长袖标再引内讧

2011年03月21日 19: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个月前,特里因为被爆出和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女友有染而丢掉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如今这位“友妻门”男主角却再度得到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赏识,重新成为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队长,而且还是永久性复职。但这次的队长撤换引发了原本拥有队长袖标的费迪南德的强烈不满,这位曼联球星甚至已经考虑不再为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效力。

  卡佩罗:特里最具领袖气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以备战接下来和威尔士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国脚大户不在是传统的四大豪门,而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热刺,他们有五人入选。不过这次最大的新闻却是卡佩罗让“友妻门”事件中造成恶劣影响的特里复职,从本周六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欧洲杯预选赛开始,特里将恢复他的永久性队长职务。

  在卡佩罗看来,特里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一年的惩罚之后,特里将再次成为永久性队长,我认为一年的惩罚已经足够了。有时候领袖也会犯错误,不仅仅是特里,我、你、所有人都可能。再次让特里担任队长不是冒险,他已经知错了,所有人都会吸取错误的教训。 ”

  卡佩罗还称赞特里是英格兰队里真正的领袖,“当我最初决定永久队长时,特里是我的第一选择,另外即使没有队长袖标时,他每次出场也都是场上的领袖,是更衣室里的领袖,每一次他都很出色。在特里不担任队长的13个月里,他依然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没有改变,他是一个领袖型的球员,这很重要,他是更衣室里最重要的人物。 ”

  当地时间今天,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将在哈特福德希尔的基地集中,卡佩罗届时将会向球员们解释自己的决定。对于球员们可能的反应,卡佩罗透露自己已经和第二队长杰拉德谈过,“他对我的决定没有意见。我也认为球员们会感到高兴,他们尊重作为领袖的特里,绝对的。 ”

  费迪南德:对我不够尊重

  虽然卡佩罗认为英格兰队的球员会支持他的决定,但肯定里面不包括球队原先的队长费迪南德。因为这位曼联球星表示,在撤换队长的问题上,卡佩罗对他缺乏应有的尊重。

  他的一位密友透露,“费迪南德对于卡佩罗的做法非常恼火,他称对方的这种行为根本就是违背承诺、缺乏尊重甚至缺少教养。关于队长的任命决定,费迪南德都是从报纸上读到的,卡佩罗到现在还没有和他谈过。 ”

  按照卡佩罗的说法,他找过这次因伤无法入选国家队的费迪南德,但是遭到了拒绝,“他不想见我们,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你要问他,不要问我。”不过费迪南德表示,上周巴尔蒂尼(英格兰队助理教练)打电话说卡佩罗想在曼联与马赛这场比赛时和他见面,但是当天一直守在老特拉福德的他并没有碰上任何人。更让费迪南德愤怒的是,巴尔蒂尼先在电话中向他保证卡佩罗并不打算剥夺其队长袖标,可就在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的说法却完全相反。

  英国媒体甚至称,由于感觉遭到了羞辱,费迪南德甚至考虑暂时退出英格兰队,不再为卡佩罗出场。感到愤怒的不仅是费迪南德一个,英格兰队的一些曼联球员,也愤愤不平。这大概也是卡佩罗为什么这次只召了鲁尼一名曼联球员的重要原因。

  记者 俞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