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部女篮一分击败广东队 苗立杰终夺冠激动落泪

2011年03月23日 15: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从黑龙江转会沈部女篮后,苗立杰目标就是要拿一次总冠军。昨晚,在WCBA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她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带领队友在主场以65比64险胜广东女篮。当终场哨响拿到总冠军的那一刻,这位国家队老兵流下激动的泪水。沈部女篮也成为WCBA十年历史上,第3支获得总冠军的球队。

  这一刻,苗立杰等得太久,比赛结束后,她难掩内心的激动,冲到替补席和主教练相拥而泣。在苗立杰的职业生涯中,她已经拿过亚运会、亚锦赛冠军,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和三分王等称号,还带领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奥运前四的战绩,她惟一的缺憾就是没有获得一个WCBA联赛总冠军。

  本赛季,苗立杰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23分3.3个篮板4.6次助攻和1.78次抢断。“这一刻我的确等了很多年,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我的教练,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苗立杰说。(记者田欣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