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男篮今晚客战新疆 队长陈磊保证拼到底

2011年03月25日 14: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BA季后赛首轮第二战将于今晚打响,北京男篮昨天抵达乌鲁木齐。长途飞行后,球队昨天并未安排训练,而是集体观看京新首战比赛录像。而稍早于北京队抵达的新疆队,则在傍晚进行了投篮练习。

  北京队躲过处罚

  北京队抵达乌鲁木齐时已是下午时分,当日球队并未安排训练,而是留在酒店休息调整,傍晚时分,全队集体观看录像。“就看了季后赛第一场的录像,看看新疆队现在都有哪些新战术,”队长陈磊介绍说,“虽然要连打两个客场,我们还是会坚持拼到底。”

  前晚结束的京新首战,北京队主场惨败,新疆队外援昆西·杜比拿下38分,他与张庆鹏的外线进攻令北京队防不胜防,对此,陈磊昨天表示,“他们俩都是我们防守的重点人物,至于下一场如何加强防守,明天上午的针对性训练,教练会做出布置。”

  此外,中国篮协在CBA联赛竞赛规程中规定,参加季后赛的俱乐部,外援人数不得少于常规赛外援注册人数。北京队“第三外援”奥瑞恩·格林因被国际篮联禁赛,无法在CBA注册参赛,北京队目前仅剩莫里斯、阿巴斯两名外援。鉴于此次情况特殊,中国篮协以“责任不在北京队,北京队是受害者”为由,未对北京队以及首钢篮球俱乐部进行处罚。

  杜比空中受追捧

  昨天一早,新疆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排队等待安检时,拥有出众身高的他们引起其他旅客的关注,一些人还在窃窃私语,“那个就是他们的外援杜比,全明星赛的MVP,北京队根本防不住他。”“那个是张庆鹏吧,全明星赛那天现场求婚的那人……”

  上了飞机,新疆队又引起同机旅客的追捧,尤其是外援昆西·杜比,有旅客手拿纸笔来到杜比座位前要签名,后者一一满足对方的要求。另外一名外援辛格尔顿由于身材较高,球队工作人员特意找到空乘,希望为其调一下座位,以便辛格尔顿的长胳膊长腿能够舒展开,毕竟从北京飞往乌鲁木齐路途遥远,需要近四个小时的航程。最终,辛格尔顿被安排在较为靠后的位置,由于旁边座位没人,他可以一人占两个座位。坐下后,他打开ipad玩起游戏,没想到身高马大的他,玩的居然是小朋友常玩的“连连看”,而且玩得不亦乐乎,飞机落地后,还舍不得关机。

  晨报乌鲁木齐专电

  特派记者 亢雪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