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任贤齐环塔拉力赛踩点被吓坏 感叹赛道难度太大

2011年04月01日 14:5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以开路先锋身份奔赴新疆为环塔摩托拉力赛踩点儿的任贤齐结束了两天的实地体验,曾拿到过越野摩托亚洲冠军的他感叹赛道难度太大。

  环塔拉力赛将于9月5日-16日进行,本次比赛将穿越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赛事代言人、八一钢铁车队队长任贤齐昨天结束了两天的踩点儿工作,他坦言赛道很艰难,“地面上都是石头,手被震得太厉害了,到后来都麻了。这种路段很危险,我们必须调整好车子的平衡还有重心的位置。我现在的脸还是惨白的。”(记者刘旭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