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篮再集训苗立杰归队 将于5月访美过招WNBA

2011年04月01日 15: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女篮在北京集结,开始备战将于今年8月24日在日本长崎举行的亚洲女篮锦标赛,由于比赛事关奥运会入场券,中国篮协这次仍以稳定为主,重新召入了苗立杰、陈楠和卞兰这样的老队员。

  据了解,中国女篮本期集训为23人,广东队则有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北京队则无人入围。按照主教练孙凤武的思路,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球队将缩减至18人,到亚锦赛前公布12人大名单。这次虽有不少老将进入大名单,但沈部的刘丹、张含兰以及辽宁的陈晓丽则未能入选,“刘丹和陈晓丽主要是因为伤病,如果论她们的经验和技战术水平,真没什么好说的,但伤病对她们影响很大,球队只能忍痛割爱。”孙凤武说。

  根据负责中国之队赛事运作的盈方公司安排,中国女篮将于5月访美,与多支WNBA球队过招,之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热身赛。“热身的机会和对手都不错,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些机会,力争打好亚锦赛,拿到奥运会入场券。”孙凤武说。(记者田欣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