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克女友微博挺爱郎 拉丁天后称其整容后更帅

2011年04月08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克女友微博挺爱郎 拉丁天后称其整容后更帅
皮克夏奇拉热吻照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对矿工的比赛中再度进球后,如今的巴萨后卫皮克,可谓是球场、情场与商场皆春风得意,一时间成为足坛比梅西、C罗还要抢镜的足坛偶像。

  在球场上,此前一度陷入低迷的皮克回勇,在西甲与欧冠中接连破门。在感情上,皮大少与拉丁歌后夏奇拉的甜蜜爱情更是羡煞旁人,昨天欧冠的对手矿工英文名是Shakhtar,更被球迷恶搞为皮克女友夏奇拉的英文名Shakira,调侃称皮克面对女友当然要成功“射”门。商场上,皮克为西班牙时装Mango摄了一组宣传照,更是出现在法国巴黎的公交车广告上。不过近来,有媒体报道称皮克做了整容手术,为了让自己的嘴唇看上去更性感,皮克在一家诊所注入胶原蛋白来丰唇。媒体更是调侃,皮克与夏奇拉亲吻不能太过用力,否则“唇”形毕露。而对爱郎整容与进球,夏奇拉是一概力挺,她在微博上表示皮克整容后更帅了,并且呼吁球迷“为巴萨喝彩!为他们的3号喝彩!” 许 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