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帆板冠军殷剑女儿满月 起名“陈奕彤”

2011年04月09日 10: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殷剑女儿满月起名“陈奕彤”

  3月8日,川籍奥运帆板冠军殷剑在成都诞下一女,小名“淼淼”。昨日,正值“淼淼”满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殷剑的丈夫陈勇,一番道喜之后,陈勇向记者透露,女儿的大名已经确定——陈奕彤。

  问及这个名字的含义,陈勇表示:“哈哈,没啥意思得嘛!没有特殊的含义。名字嘛,就是一个代号而已啊。”而且,这个名字也不是按照陈家的字辈而来的。至于这个名字谁说了算,陈勇还是比较得意地说:“我起稿,她(殷剑)决定。”据他说,拿给殷剑做决定的有两个备选方案,一个就是“陈奕彤”,而另一个则是“陈奕潼”。

  由于女儿还小,都还暂时与他们一起住在成都,而不是在老家眉山。但是由于平时陈勇的工作比较忙,双方的父母也一直在帮着带小孩。

  尽管是运动健将,但是毕竟刚刚生了小孩,殷剑仍然需要好好休养。老公陈勇表示:“殷剑恢复得还可以,不过,身体还是较虚。”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