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围棋女团赛李赫唐奕建功 中国胜韩国全胜夺冠

2011年04月10日 09:2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奕(右)对韩国的赵惠莲。

  4月9日,首届“黄龙士佳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姜堰市溱湖度假村落幕。中国队在决定冠军的本轮比赛中,以2:1击败以最强阵容出战的韩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堂堂正正地获得冠军。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队为二至四名。

  中韩第一台李赫朴志恩之战是昨天的焦点战,极大可能决定本届比赛的冠军归属。面对朴志恩的挑衅,李赫正面应战。中盘战结束时,棋局成细棋官子胜负的局面。在李赫和朴志恩激战官子之时,中韩战另外两盘已经结束。中国的唐奕和韩国的朴志娟取胜。而中华台北的黑嘉嘉击败吉田美香为中华台北取得了本届中的第一局胜利,日本已不可能达到胜6局。这届比赛的冠军就将由李赫和朴志恩一盘的结果确定。

  苏圣芳昨天击败了向井千瑛,为中华台北队取得第二分。中华台北队以2:1击败了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在实力有差距的情况下最终场分与日本队相同,仅因胜局数差名列第四,这是一个可喜的成绩。

  官子争夺李赫利用到了上边白棋的弱点,一举奠定胜局。本局至280手结束,李赫3目半大胜,为本届比赛完美收官。

  (夏 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