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联赛球迷冲突后续:排管中心即将“给说法”

2011年04月13日 10:0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表示,排管中心将在14日的中国女排公开训练课上,就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场的津粤决战球迷冲突事件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

  在4月3日进行的女排联赛总决赛广东恒大主场和天津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涉及球迷和保安的冲突事件,比赛曾一度因此而中断。前天,天津体育台播出了当时的一些现场画面。他们的报道认为,广东方面保安的故意刁难以及组委会组织不当,是发生球迷冲突的两大原因。根据他们的说法,总决赛第三场之前天津球迷遭到广东方面的刁难,场地内天津体工大队组织的助威团在买票坐上座位后,被现场保安要求更换座位,理由是这里的位置已经被广东助威球迷提前占据。天津球迷不能接受这样的要求,于是形成争执,继而引发冲突。此外,在电视画面中,一名在冲突中被逼到看台边角的天津球迷遭到数名保安的围攻。

  昨天,徐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排管中心已经就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排管中心将借14日上午的中国女排媒体公开课,面对媒体作出回应,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

  其实,在常规赛天津队主场对恒大的比赛中,就出现了冲突的苗头。当时,有天津球迷在恒大休息区背后的看台上试图干扰恒大暂停布置战术,恒大的一位随队人员愤而将一名球迷从两米多高的看台上拽下,重重摔倒在地,此事引发天津球迷的强烈不满。赛后,排管中心并未就此事对任何一方作出处理。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