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常规赛结束 公牛第4次夺冠马刺丢冠折大将

2011年04月15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昨日全部结束,西部排位也最终确定,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西部头名的马刺将与第8的灰熊交手,第2的湖人将遇上第7的黄蜂,第3的小牛将对阵第6的开拓者,第4的雷霆将与第5的掘金交手。东部方面,第一的公牛将与第8的步行者交锋,第2的热火对阵第7的76人,第3的凯尔特人对阵第6的尼克斯,第4的魔术对阵第5的老鹰。

  在昨日的比赛中,马刺以1分之差输给了太阳,这样公牛就以1个胜场的优势排到了联盟头名,他们将在季后赛中拥有全程主场优势。这是公牛自1992年、1996年和1997年之后,队史上第4次获得常规赛冠军,前3次他们最终都捧回了奥布莱恩杯。当公牛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时,他们赢下了29次系列赛中的28次,唯一一次失利是在2005年第一轮输给了奇才。马刺不光丢掉了常规赛冠军,还折损大将,吉诺比利在一次防守抢位中倒地,他的右手肘在支撑时受伤,随后吉诺比利回到了休息室,X光检查结果为阴性,他还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NBA季后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7日开打。 (记者 许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