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奚志康去重回主场无退路 申花搬救兵要求一胜

2011年04月15日 11:3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季五场未胜、平队史联赛最差开局,如今的申花队已经无路可退。今晚,申花队将在中超第三轮中迎战已经连续五年兵败上海滩的深圳红钻。由于球队原定主场虹口足球场将在明天承办郭富城上海演唱会,因此申花队只能退而求其次——转战八万人。面对这片五年都未曾踏入过的场地,申花全队满怀期待,主帅奚志康更是表示:“希望在八万人迎来首胜。”

  赛季至今迟迟未能取胜,申花上下倍感压力。昨天中午,奚志康叫上所有队员在宿舍楼前的训练场散步,“走一圈,放松一下散散心,这么好的天气可别浪费了。”这一特殊活动在本赛季尚属首次,但队员们响应非常积极,受伤的于涛、王大雷、吴曦和戴琳也纷纷加入。于涛更是拿一辆忘记关车灯的轿车开起了玩笑,“成亮,这是谁的车啊,大白天的车灯都不关,你作为教练应该管一管。”戴琳则更热衷与自己的宠物犬玩耍,“无论自己的情绪有多低落,只要一看到这个小家伙,所有的烦恼都会散去。”

  下午5点,申花队前往八万人适应场地,时隔五年后重回这里比赛,奚志康感觉不错。“这里的草皮比虹口要厚一点,但质量很好。”奚志康说,“东亚之前在这里拿到了首场胜利,也希望徐指导给我们一点好运,让我们也在这里拿到首胜。”

  与老申花奚志康不同,如今这支申花队中的大部分年轻球员还未在八万人踢过球,新鲜感不言而喻。“这座球场真大啊,如果能坐满观众为球队助威,那有多壮观啊!”尚处于伤病恢复中的吴曦表示,这座球场给了他更多复出的动力,希望届时能在这里享受球迷们的掌声。

  尽管球员纷纷表达了强烈求战欲,但主教练奚志康还是保持了以往的谨慎,“于涛、王大雷和宋博轩肯定不能打这场比赛,吴曦和戴琳这两天恢复得不错,但还得再观察观察。”奚志康表示,球队此后要经历一个魔鬼赛程,千万不能急于一时、只看眼前。“如果算上预备队联赛,我们队伍就是要四线作战,现在的伤员不能冒着再度受伤的风险而复出。”

  昨天经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邀请,上海市体育局与上海市足协同意派遣其邀请的塞尔维亚籍教练可可维奇进入申花教练组,担任申花队的技术顾问。对于这位曾经上海十运男足的主教练,奚志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可可维奇在技战术和整体训练上很有一套,他的到来对球队来说是如虎添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