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大战前讽刺巴萨:希望欧足联能够公平点

2011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淘汰热刺,将在未来18天内4战巴萨。穆里尼奥没有安排有黄牌的球员轮休,导致卡瓦略停赛,但他并不后悔。

  《马卡报》赛前透露,由于拉莫斯、卡瓦略等主力4黄在身,再得1黄就要停赛,本场将被轮换,但穆帅还是让他们悉数首发。卡瓦略一次意义不大的铲球领到黄牌,将错过与巴萨的欧冠首回合比赛。穆帅谈到此事时,暗讽了欧足联和巴萨,“我们如果主动申请黄牌,一定会被惩罚,所以我们不洗牌。巴萨的足球很漂亮,可其它事就不一定了。”此前皇马因为故意洗牌,曾被欧足联处罚,上轮伊涅斯塔也曾故意领黄,洗牌后可以以“清白之身”战皇马,但欧足联没有任何反应。

  大战巴萨之前,穆帅不愿预测结果,他进一步向裁判施压,“我希望我们和巴萨比赛90分钟结束后,仍有11个人在场上。希望欧足联能够公平点儿,别用不同标准对待我的球队和别人,就像洗牌这事一样。”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