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队将在2011苏迪曼杯赛分组赛遇日本德国队

2011年04月15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4月15日电(牛晓娜 胡耀杰)2011年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抽签仪式15日在此间举行,中国队由于积分领先直接位于A组第一位,同组的还有积分位于第8、9名的日本和德国队。

  抽签过程中,中国队和丹麦队由于积分排名第一、二名直接作为A组和D组第一位,其他位置均通过抽签产生。3号种子球队印度尼西亚和6号种子球队马来西亚队,同时位于B组,这一抽签结果让现场气氛高涨,同是来自东南亚的劲敌再次相逢,相信将成为分组赛阶段最大亮点,也给同组的俄罗斯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另外,中华台北队、泰国队和印度队被分在C组。另外两支种子队韩国队和英格兰队则被分在丹麦队的D组。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在抽签后表示,今天的抽签仪式使我印象深刻,中国是一个羽毛球强国,曾7次获得该赛事冠军。相信有着两次举办经验的中国一定能凭借着竞争力和热情顺利举办此次比赛。

  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派山表示,本届赛制首次采用12支种子队,分为四个组,这种模式可以更好地展现出球队的实力,会使比赛更加精彩激烈,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

  5月22-29日,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战火将在青岛点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