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开赛 侯逸凡开门红

2011年04月16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4月16日电(孙文荆)中国(锡山)首届国际象棋女子名人赛今日迎来首轮对决,现役世界冠军侯逸凡力克2011年个人女子冠军章晓雯,迎来开门红。

  本届比赛汇聚了中国最优秀的10位女棋手,代表国内女子国际象棋最高水准,采用最新国际棋联规则,九轮单循环,时限每方90分钟包干,每轮对局同步全球直播。

  首轮侯逸凡展现不凡功力,与新科冠军章晓雯经3个多小时角逐胜出,现积1分,今天其余场次比赛中,居文君胜丁亦昕,王瑜胜谷笑冰,沈阳胜赵雪,黄茜与谭中怡握手言和。

  本次比赛每日一轮,明日侯逸凡将迎战09年全国个人冠军沈阳,全部比赛将于25日结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