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皇马赛后爆激烈冲突 皮克布斯克茨围攻佩佩

2011年04月19日 09:5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季世纪大战1比1的比分虽然很和气,但是争议却一直不断。据昨天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佩佩险些与巴萨的皮克和布斯克茨发生肢体冲突。

  当天的比赛终场前,梅西大脚将球踢上了伯纳乌看台,佩佩因此质问跳蚤“你疯了吗”。但纵观整场比赛,客串后腰的佩佩踢得更野蛮。赛后在球员通道内,皮克和布斯克茨批评佩佩球风过于肮脏,佩佩则报以粗口还击。好在三人被各自队友拉开,佩佩才免于在斗殴中以一敌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专门在第二天的队内训练前召集球员们开了个小会。瓜帅提醒皮克和布斯克茨,以后不能出现类似情况。

  皇马那边也不安宁,《米兰体育报》带来了一则足以令所有皇马迷揪心的消息———穆里尼奥已在米兰城国米训练基地附近给自己两个孩子新学期开学办理注册登记。《阿斯报》据此推测狂人今夏一旦捧起国王杯和欧冠奖杯,就会离开皇马重返国米。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