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晖与名模佟晨洁离婚 中国版"小贝辣妹"散伙

2011年04月20日 17:38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要票选中国足坛聚光度最高的婚姻,谢晖与佟晨洁的组合胜出几乎没有悬念:一个是拥有八分之一英国血统、英俊多金、曾经有过显赫留洋经历的前国脚;一个是沪上著名女模特,跨界主持、影视剧。而且多年来,这对“神仙眷侣”一直被视为中国版的“小贝与辣妹”——或许相比本尊,这个比喻有点生拉硬扯,但如果一定要在中国足坛找出这样一对宝贝组合,“谢佟恋”的确当之无愧。但近日,这对“神仙眷侣”的离婚官司曝光。昨天,谢晖更是在某体育专业报刊上宣布自己已经恢复单身……

  光鲜背后是一地鸡毛

  2004年,经过两年的热恋,29岁的谢晖迎娶了23岁的佟晨洁,轰动沪上,甚至也在整个中国足球圈传为美谈。婚后,两人经常夫唱妇随出席时尚活动,频频亮相多档电视谈话节目秀恩爱,甚至连两人的事业也因为“强强组合”而呈现第二春,在2009年正式退役之前,谢晖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几个赛季表现都相当不错,而佟晨洁也逐渐成为国内一线名模。

  但在光鲜华丽的背后,谢晖与佟晨洁的婚姻却在延续数年后开始貌合神离,作为球员,并在之后成为申花新闻官和助理教练的谢晖,依然要过着“空中飞人”的生活,而佟晨洁虽然有心筑造温馨爱巢,但无奈事业忙碌,加上也得不到谢晖的“配合”,两人终于在2010年开始分居。

  谢晖享受浪子生活

  但也有知情人爆料,谢晖与佟晨洁的婚姻之所以最终走向末路,谢晖似乎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连谢晖自己都承认,自己从来都很受异性青睐,他也非常享受这种生活,甚至在与佟晨洁一起做客“鲁豫有约”时,他也调侃的表示“我和佟晨洁比过,我的女朋友比她的男朋友多得多……”更重要的是,因为球员天南海北的生活方式,谢晖有更多的机会与空间,享受自己恣意的浪子生活,这在足球圈内几乎是公开的秘密。这样的状况,从谢晖与佟晨洁相恋,一直持续到两人的婚姻最终走到终点。加上两人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他们始终没有诞下自己的爱情结晶,脆弱的婚姻也缺少一个起码的维系。

  而佟晨洁身边的密友也透露,几乎从来就没看好过两人的婚姻,“分手只是迟早的事情,他们曾经是彼此看上去最适合的人,但最终的结果证明,他们的结合本身就是一个悲剧。”

  财产分割成为焦点

  伴随着两人的离婚官司在媒体上的曝光,这对中国足坛曾经的“金牌情侣”不得不面对外界更多的关注,其中尤其是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谢晖一直是球员善于理财的典型,在房产、股市、餐饮、健身等领域都有不少投资,其身家据说早已达数千万之多。但除了已经套现的房产外,谢晖目前手中的房产都是在两人结婚之前购下,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此外谢晖的诸多投资,据说都是谢晖自己的名字,倒是佟晨洁自己的一家模特经纪公司,却有谢晖的股份,所以从表面上看,这场破裂的婚姻,佟晨洁几乎得不到太多的东西。

  (特约记者 刘 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