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特布斯主帅宣布邵佳一离队:他去德甲不是为钱

2011年04月21日 09:40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周主场3:1取胜杜伊斯堡队之后,科特布斯总算扭转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而在本周末欧洲将迎来传统的复活节假日,原定周五的联赛比赛也被破例提前到周四进行,科特布斯将在客场挑战奥厄队。

  按照科特布斯官网的说法,邵佳一在本周一已经正常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并完成了全部的训练项目,不过周四能否出战目前还不得而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利茨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沃利茨说,“邵佳一的决定我想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上更进一步,希望能够踢德甲联赛。我可以很确定他不是为了钱才选择离开球队,而且在整个过程中,邵佳一都表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

  按照沃利茨的上述言论,邵佳一的离队已经成为了一个既成事实,现在邵佳一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接来下几轮联赛的机会好好表现,为自己的转会谈判增加更多的砝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