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强劲对手奥利弗八月想破世界纪录

2011年04月21日 17:41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许是感觉到身后刘翔追逐的脚步越来越快,美国人奥利弗也不甘示弱。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准备在8月的钻石联赛英国站上打破由古巴人罗伯斯创造的12秒87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饱受伤病困扰,刘翔和罗伯斯上个赛季都表现平平,110米栏几乎成了奥利弗的天下。他在15场室外赛中保持不败,并5次跑进13秒大关。

  本赛季奥利弗在室内赛季同样表现不错,获得了三个冠军。良好的状态让美国人信心满满,他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能够健康地前往大邱参赛,并准备好赢得世锦赛金牌。而在世锦赛之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就是8月5日至6日在英国举行的钻石联赛。

  奥利弗和刘翔今年第一次交锋将是5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之后在美国举行的两站比赛中,刘翔也有望与奥利弗二度交手。始终将刘翔视为最强有力的对手,奥利弗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在他看来,目前刘翔和罗伯斯都恢复了健康,这将为大邱世锦赛增添更多挑战。“竞争将非常激烈,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次预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