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国门刘云飞现身回应丑闻 骗财骗色我断子绝孙

2011年04月23日 10: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国门刘云飞现身回应丑闻骗财骗色我断子绝孙
刘云飞(左)与记者合影,前国门面容憔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关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骗财骗色”的传言在网上越传越盛,记者19日傍晚在刘云飞上海的家中与他进行了一席长谈,关于骗财骗色、吸毒以及被包养等传闻,他一一回应。

  “说我骗钱骗色拿证据来”

  ◎传闻

  名为“流云飞鸟”的网友4月6日在刘云飞贴吧爆料称,刘云飞现在无经济来源,一切开销都是靠骗钱得来的。他通过某著名交友网结识上海女孩,还联系一些网上的飞迷,骗财骗色。他跟某位飞迷“借钱”的理由是想回天津踢球,但欠申花一笔钱,还差10万左右,回天津之后一定尽快还钱。不过随着转会期的结束,他并没有任何回天津的迹象,当飞迷急需用钱希望他还的时候,他用各种理由拖着。他用同样的理由已经向几位飞迷借钱了。

  ◎回应

  根本就没有这事!这都是很早以前的事了,我是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孩,当时打游戏,手机里没钱了,让她帮我充话费,500块钱,就这么多,过后我马上就还给她了。还说什么我找“飞迷”借10万块钱,我傻疯了啊!别说他们不见得拿得出这么多,就算给我我也不能要。你要知道,球迷是一个群体,面对其中某一个人时,其实是面对一大群人,你对他怎么样了他会跟圈内人说,大伙儿很快就都知道了。

  说我骗钱骗色,要是这么做了让我断子绝孙!这种事情要有证据,拿得出来吗?这年头谁会傻到借钱不要借条,谁又能随随便便就跟别人上床?有这种事情为什么早不说?把证据拍在我眼前,该判几年我刘云飞都认!拿不出来,这就是诬陷!我保留对这件事情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吸毒被抓纯属胡说八道”

  ◎传闻

  2007年3月,上海媒体曝出前国家队主力门将刘云飞在上海某酒店与一位孙姓女子非法吸毒,被上海警方抓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刘云飞执行治安拘留。该消息进一步描述,为了保持状态,刘云飞居然将毒品带到休息室,比赛前先吸毒才有精力打好比赛。

  ◎回应

  吸毒被抓纯属胡说八道。当时我和几个朋友在宾馆内打牌,警察推门进来后也挺诧异。上海的电视台播出这条新闻时用的是字幕,有图片或录像吗?后来大江(江津)还给我打电话问没事吧,我说挺好的。要说吸毒,以前在酒吧里闻到别人抽大麻算不算?在酒吧里玩也会碰到这种事,这些都是以前在酒吧里玩的事情。我承认,自己有时爱由着性子干些事,要不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别提这个了,没意思。

  我希望媒体专业一点,媒体喜欢把报道的事实扩大一点儿,给大伙儿带来点兴趣。但是你不能太过了,一定要职业一点,不能那么业余,听风就是雨。说我临上场之前,在更衣室厕所里吸两口,能有这种事情吗?媒体出发点可能是好的,但要专业一些,“墙头草,随风倒”就没意思了。(赵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