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飞碟世界杯北京站:中国男选手仍未拿到奥运席位

2011年04月25日 10:5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飞碟世界杯北京站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君虽然夺得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第三名,但仍未能帮中国队抢到奥运门票。这也意味着到目前为止,中国男子飞碟射击选手尚未拿到奥运席位。

  根据奥运席位的产生规则,获得本次比赛各项目前两名的选手,将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在之前的世界杯分站赛中获得过奥运席位,由名次靠后的选手递补。

  今天的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莫俊杰、潘强以及李君。年仅25岁的李君表现出色,在资格赛中以140中的成绩名列第六并进入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李君打得比较沉稳,42中的成绩也是所有6名选手中最好的。李君最终获得了第三名,但由于冠军得主马耳他选手、亚军得主印度选手在此之前都没有获得奥运席位,中国队遗憾地没能获得奥运入场券。

  虽然有些遗憾,但李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打这种世界大赛,还是有点放不开,没能为中国队获得奥运席位确实挺遗憾的,不过感觉自己发挥得还不错。”李君表示,由于今天风比较大,决赛中选手的成绩普遍不好。他说:“训练时都能打到47中或48中,今天也是第一次打决赛靶,还是有点犹豫,心里有点顾忌,希望在下次世界杯赛上能够拿到席位。”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