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季后赛魔术、公牛、湖人均主场获胜 意义不同

2011年04月28日 16:4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3场NBA季后赛全部以主队的大胜告终:魔术101∶76力擒老鹰、公牛116∶89顶翻步行者、湖人106∶90轻取黄蜂。虽然单场比赛的结果对于3支主队来说如出一辙,但胜利后的影响却不尽相同。

  取胜后最喜悦的当数常规赛冠军公牛。之前只能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的公牛饱受质疑,上回合交锋球队更是不幸客场落败,失去了横扫步行者的机会。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疯狂表现,终于完成了系列赛中的首场大胜,凭借本场胜利,他们不仅以4∶1晋级季后赛次轮,同时还回击了质疑。

  湖人对阵黄蜂的胜利同样让主队兴高采烈。比赛中带伤上阵的科比不仅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还凭借两次技惊四座的重扣唤醒了全队。凭借全队6人得分上双的团队篮球,湖人战胜了3人得分20+的黄蜂,率先取得赛点。

  相比之下,魔术大胜鹰队的比赛恐怕就很难让胜利者喜出望外了。昨天他们虽然在全队的努力下完成了一场大胜,但这样的结果只是让球队挽救了一个赛点,奥兰多人依然面临着即将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