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轮滑障碍赛首次试水中国 河北小将进前三

2011年05月02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秦皇岛5月2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首次在中国举办的World Skate-Cross Series(简称WSX)国际轮滑障碍赛,2日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圆满落幕。来自法国的凯文(Kevin)、安东尼(Anthony)和河北石家庄的张晓宇分获国际组别前三名。

  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WSSA)主席苏楷年介绍说,WSX国际轮滑障碍赛目前在欧洲非常流行。本次赛事的开展填补了轮滑障碍赛在中国的空白,“非常高兴看到中国各地青少年踊跃参与。我们将以北戴河为开发地,逐步向全国扩展,推动轮滑比赛向世界高水平发展。”

  凯文表示,没想到中国选手这么厉害,相信中国轮滑障碍赛会有很好的前景。18岁小将张晓宇取得国际组别第三名、中国排位赛第一名的成绩后表示,希望这样的比赛举办得更多一些。

  自2005年以来,北戴河已连续举办了七届“运动之春”轮滑盛事,每年吸引上万名国内外轮滑爱好者前来比赛。如今,北戴河已建成亚洲首座轮滑专项博物馆,并被中国轮滑协会确定为“轮滑培训基地”和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永久赛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