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大战前公开挑衅穆帅 训练中两人形同陌路

2011年05月03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萨又要大战皇马了。连续的碰面让曾经的经典变成一季接一季的冗长肥皂剧,甚至连肥皂剧里经典的“一哭二闹三上吊”都全部奉上。

  好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2:0的结果终于有望将变味的“国家德比”重新拉回到纯足球的层面。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次回合较量,必须大胜的皇马将不得不抛弃死守的“乌龟战略”。这出肥皂剧如果能够用一场对攻大战作为高潮的结尾那才是球迷们的幸事。但皇马真的有机会创造奇迹逆转晋级吗?

  变阵!有进攻才有进球

  本赛季皇马在和巴萨的前四场交锋中,只有第一场比赛没有采用死守战术,结果他们在巴萨的主场诺坎普得到了一个0:5的耻辱性比分。正式那场比赛让穆里尼奥坚定了自己最擅长的战术,死守加反击。皇马也的确用“三后腰四后卫”的铁桶阵换来了联赛主场的1:1和国王杯的加时赛绝杀。

  但是如今至少要在诺坎普打进两球的“银河战舰”却只剩下了进攻一条路。皇马并不缺乏在进攻上天赋十足的球员,穆里尼奥也准备将这些人全部堆积到球场上来强攻巴萨那条严重不整的后防线。皇马全新的攻势足球阵型将由高中锋阿德巴约顶在最前面充当单箭头,C·罗纳尔多和迪马利亚负责两翼突击,前腰位置是德国球星厄齐尔。中场偏重防守的将是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拉莫斯停赛后的中卫空缺将由卡瓦略填补。

  这个阵容是皇马与其他球队比赛的标准配置,而且和本赛季那场五球惨败极为相似,只是本泽马换成了阿德巴约,赫迪拉因伤缺阵。不过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相信球队的攻击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初在诺坎普受辱的时刻。而且在死敌巴萨面前憋闷了三场的皇马进攻天才们一旦爆发起来的能量不可限量。

  危机!C罗公开挑战穆帅

  皇马生死战在即,翻盘又是困难重重,但就在这最需要团结的一刻,球队内部却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以C罗为代表的不少球员对穆里尼奥龟缩战术公开提出了不满。

  在上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C罗就曾经因为抱怨自己在锋线上缺乏支持而张开双手大声抱怨。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球场上的这一幕。据西班牙媒体透露,0:2输给巴萨后,皇马更衣室里就乱成了一锅粥。球员们畅所欲言,大家的统一看法就是:“全队都收缩防守,我们这些球员就像是废物一般。 ”

  而上周末联赛上,带头质疑主帅的C罗连替补席上的位置都没有,只能在包厢里和女友亲热,一点都不在乎球队主场被对手爆冷击败,基本丢掉了联赛冠军。当时穆里尼奥只解释了阿隆索、马塞洛因“筋疲力尽”而需要休息,但在媒体追问C罗的缺席时,他仅以“这是我的决定”,显然话里有话。

  而这两天的赛前训练中,人们依旧发现C罗和穆里尼奥几乎就没有什么交流,两人简直形同陌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