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夺冠仅差1分 安布罗西尼:有的是庆祝时间

2011年05月03日 16:2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进行的意甲第35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比0击败博洛尼亚,取得5连胜,弗拉米尼打进全场唯一一球。AC米兰后3轮再拿1分,就可确保夺冠。

  AC米兰本打算本轮过后在主场举行庆典,但国米击败切塞纳,米兰夺冠最快也要下周。伊布继续禁赛,帕托因伤缺席,罗比尼奥和卡萨诺继续担任锋线搭档,博阿滕出任前腰。范博梅尔累计黄牌停赛,加图索因伤缺席,队长安布罗西尼首发出场。

  AC米兰早早取得领先,第8分钟,弗拉米尼首开记录,打进自己2011年首球。由于伊布缺阵,米兰前场缺少冲击力,此后多次组织进攻,往往雷声大雨点小,很难形成射门。比赛最终1比0结束,米兰距冠军只有1分之遥。

  阿莱格里赛后感谢了球迷们,“我看到他们打出标语支持我,这让我感动。我们在欧冠打得不好,但球迷依然支持我。”原本在开赛前,圣西罗做好了庆祝冠军的准备,巴斯滕等名宿被请来,养伤的球员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南看台的各种夺冠标语、横幅也已经准备好。不过国际米兰一天前在客场完成了逆转,使AC米兰无法在主场庆祝。

  队长安布罗西尼赛后透露,早在圣诞节时,加利亚尼就曾经找到他和阿莱格里,让他们许诺联赛夺冠,“现在我们离目标已经非常近了,我希望以队长身份再拿一个冠军,没在主场庆祝这一时刻,有点可惜。但我们不着急,最后几轮只要1分就能夺冠,接下来有的是庆祝时间。”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